10分钟健胸大行动

2007-10-27 00:00:00 来源:

  这种运动的具体做法是:

  ・盘腿而坐,胸部挺起,两手在背后相勾,数6下,胸部放松,再数6下,再放松,如此共做10次。
  ・站或坐,将右肘弯起,前后甩动10次,再将左肘弯起,前后甩动10次;双臂弯起,前后甩动10次。
  ・背靠墙站立,膝微弯,双手十指在脖子背后交错紧握,双肘向前拉;然后向后拉,使肘碰到墙。反复10次。
  ・跪在床上,双手平贴床面,双手手指相对,相距25~30厘米,弯右肘时,胸部向右倾,弯左肘,胸部向左倾。反复5次。
  ・盘腿坐,上身挺直,双手在腹部合十,紧贴身体慢慢举起,举到头顶,再返回。反复5次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出现胸腔积液,患者会有哪些症状?

    在正上情况下,我们的胸膜腔内约有20ml左右的液体,来保证肺在进行呼吸运动时,降低摩擦,起着润滑作用。但若出现了一些炎症或者疾病,打破胸腔内的平衡,导致液体产生过快和吸收过慢,胸腔内的液体就会积聚过多产生胸腔积液。出现胸腔积液,患者会有哪些症状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出现胸腔积液是病情恶化了么?胸腔积液要怎么治疗?

    在临床上,所有的恶性肿瘤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,都有可能发生胸腔积液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胸积水。很多患者一旦被告知自己出现了胸腔积水,便立刻觉得自己的癌症是不是已经到了无药可治的地步?那么出现胸腔积液是病情恶化了么,胸腔积液要怎么治疗呢,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